雖然是知道黑肉底是天生的,不過還是繼續無謂的掙扎XD"

颱風天01  

颱風天02  

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遇過這種該死的玩笑(呀呀~防曬又破功了~)

因為這種老天爺開的玩笑遇多,

所以之後ELIN也養成包包裡至少一定要帶一瓶防曬乳+陽傘的習慣,

雖然聽過不少女生是防曬徹底到還會在外加件薄外套,

不過因為我超怕熱的,所以始終貫徹不了"愛水,不驚大日頭"呀~=口=||

*****

因為天氣而搞笑了的事情還不只這一遭........

颱風天03  

一整個悲劇了!!(TT▽TT)

結果下車後馬上LINE我朋友,報告我幹的蠢事。

連我朋友也被我給打敗了XDDDDDDDDD"

LINE搞笑  

難得的假日下午茶也這樣泡湯了,哈哈哈哈......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