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-千千姊,是個情緒難以捉摸的人.....

多愁善感的千01  

所謂的「女人心海底針」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

在此之前,我要澄清一下,千千姊雖然很容易被零食哄但身材相當好,

我常常拿來吐槽她的話就是「明明就很瘦,還嫌自己胖~=3=」

多愁善感的千03  

千千姊不拘小節的個性,是我創作初期的時候的發揮點,

還好她也不計形象的提供我這些笑料滿分的梗,

有這樣喜歡耍白癡的朋友真的是為創作之路加分不少哩(欸?

****

很久沒幫小黑拍照了,附上小黑的近照一枚

窗邊的爸爸跟小黑  

這週末拍的,我家帥氣的爸爸跟可愛的小黑唷~>.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