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稍微有空閒時間更新部落格了.....

淡定鳥妹01  

淡定鳥妹02

在我的思維模式中一直覺得,人是遇到害蟲可以有兩種選擇,

一種是逃走,一種是反擊,

這兩種方式一般人都坐得到==>(結論)輪不到我插手

 要說我遇到老鼠唯一會做的事情,大概只有把鳥籠移到牠爬不到的高處吧......(非常偏心)

當然後面我也幫鳥媽呼叫鳥爸過來幫忙,所以事情很快就告一段落了。

****

除了對於外在事物的反應比較淡之外,

對於食物的評論我也相當淡定.....

當大家都說好吃時==>鳥妹「普通」

當大家都說難吃時==>鳥妹「普通」

當大家都說還好時==>鳥妹「普通」

鳥妹的朋友:「你的味覺應該只感覺得出普通吧?」

 

淡定鳥妹03    

女王樣模式瞬間爆發....(誤

據朋友形容,鳥妹大部分的情況下比較沒有脾氣與禁忌,

但是一旦被踩到底線時,就會瞬間爆發。

 

起初我剛剛進學校時,謝老師完全不相信我對蟑螂、老鼠無懼的,

但自從目睹我與蟑螂團決一死戰後,

謝老師跟學生們就完全相信了我所潛藏的實力了~

神秘點不素比較有魅力嗎~(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